2013年9月15日 星期日

Android 手機防護 -- 推薦免費軟體 TrustGo Inc. 出品的 Antivirus & Mobile Security

現在智慧型手機越來越普遍,幾乎到了隨處可見的地步。但是你做好防護了嗎?

一般人使用桌上型電腦,或多或少都會安裝防毒軟體,但是手機的防毒防護,似乎比較為大家所忽略。

而在智慧型手機中,Apple的iOS系統,其app都要由Apple公司審查,似乎不易有病毒或惡意程式,感覺上較有保障。但Androis手機的App,則充斥的許多惡意程式,萬一不小心踩到地雷,恐怕手機上的個人資料,都讓駭客一覽無遺了。

因此,應該為你的Android行動裝置,裝一套防護系統了!

以下親身經歷,小心惡意程式無所不在!

前幾天,在一個研習會上分享了一個iPad上的軟體,SkyView,是一套觀星的AR(擴增實境)軟體,剛好有夥伴沒有iPad,於是嘗試在我的HTC手機搜尋相同軟體,以便試用。但搜尋到的是另一套軟體,Droid Sky View,外表看來無甚麼異狀,但安裝後,被我的防護軟體偵測到異狀,是會在手機推播不想要的廣告軟體。而且安裝後執行,發現其畫面竟然就和Google 官方的星圖軟體(天空地圖https://play.google.com/store/apps/details?id=com.google.android.stardroid&hl=zh_TW)畫面相同,心想這肯定是包藏禍心的軟體,於是便將它移除。

被偵測到疑似有惡意行為的軟體:

 被防護軟體偵測到的情況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詳情打開偵測結果說明
再按解除安裝,移除該程式。


底下這套防護軟體,似乎幫了我的大忙,也更加讓我信賴,在這裡推薦給大家,該軟體可以安裝在 Android智慧型手機,而且是免費的。
你可以在Google Play 商店搜尋 TrustGo 或 Antivirus & Mobile Security
或點這裡前往https://play.google.com/store/apps/details?id=com.trustgo.mobile.security&hl=zh_TW


Trust Go Inc. :
Antivirus & Mobile Security
推薦免費手機防護軟體
網路評價很高也不會拖慢系統 
更讚的是 完全免費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